刚去Southampton新开的那个东方城逛了一圈,感觉比之前的超市大多了,还有熟食档可以现买现吃,那个叉烧饭味道不错,
刚去Southampton新开的那个东方城逛了一圈,感觉比之前的超市大多了,还有熟食档可以现买现吃,那个叉烧饭味道不错,就是排队有点长。今天又下雨,回来鞋都湿透了😅 话说最近council tax又涨了,你们那边涨了多少?我们家直接涨了快15%,肉疼啊。有没有人有办法能申请点discount或者减免的?求分享经验!
作者: 贺泽宇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5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