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Manchester去伦敦办事,顺便在London Bridge那边试了家新开的湘菜馆,叫“湘味轩”,味道居然挺正!
刚从Manchester去伦敦办事,顺便在London Bridge那边试了家新开的湘菜馆,叫“湘味轩”,味道居然挺正!剁椒鱼头分量够大,酸辣开胃,就是排队等了快40分钟,建议提前订位。伦敦的朋友去吃过没?想问问有没有其他靠谱的湖南菜推荐,趁有空多探几家店。另外,房产税那事儿我看了,真是要命,本来Council Tax就贵,再来个新税简直窒息。
作者: 朱梦雪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5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