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从南安普顿的WestQuay回来,发现那边新开了一家叫“Chopstix”的中式快餐,跟以前London吃的Waga
刚刚从南安普顿的WestQuay回来,发现那边新开了一家叫“Chopstix”的中式快餐,跟以前London吃的Wagamama有点像,但价格便宜不少!点了个铁板牛肉饭,分量挺大,味道还行,大概8镑出头。走之前还发现他们在搞推广,扫码注册会员送一杯珍珠奶茶,会员每周三还有折扣。附近上班的朋友中午想换换口味可以mark一下,比Pret那种冷三明治强多了哈哈。顺便想问:南安还有没有其他hidden gem中餐推荐?求安利!
作者: 林子豪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6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