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标Nottingham,最近开始自己研究做包子,去M&S买的面粉做出来还不错,就是发面费劲。想问各位在英国做中式面点,
坐标Nottingham,最近开始自己研究做包子,去M&S买的面粉做出来还不错,就是发面费劲。想问各位在英国做中式面点,用哪种酵母比较好?我在Tesco买的干酵母感觉发酵效果一般,包子皮不够松软。还有谁试过用面包机揉面的?求安利或者避雷,打算入手一个但怕踩坑。顺便吐槽下英国暖气费,冬天做面食发面都得放暖气片上,惨啊哈哈。
作者: 侯淑华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8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