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到说Leicester有间新开的川菜馆叫“蜀味轩”,今天刚好进城办事就去试了下。水煮鱼分量挺大,味道算正宗,但那个麻劲

刷到说Leicester有间新开的川菜馆叫“蜀味轩”,今天刚好进城办事就去试了下。水煮鱼分量挺大,味道算正宗,但那个麻劲儿差点意思,感觉像改良版。老板说是为了照顾local口味,哈哈理解但不过瘾。求推荐伦敦或中部能吃到正宗牛油火锅的地方,最好是那种越煮越辣越香的,馋这口了几天了。顺便问,有人去看《给阿嬷的情书》吗?6月26号上映,听说催泪,准备mark一下。

作者: 何诗涵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7
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