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Edinburgh坐火车下来到King's Cross,发现St Pancras那边新开了家卖煎饼果子的餐车,叫"煎
刚从Edinburgh坐火车下来到King's Cross,发现St Pancras那边新开了家卖煎饼果子的餐车,叫"煎饼侠",老板是天津人,那套活计太利索了!薄脆现炸的,夹了俩鸡蛋,刷的甜面酱和辣酱比例刚刚好,一口下去直接梦回南开区。价格7镑一个,在伦敦算良心了,比之前在China Town吃的那家强太多。建议路过King's Cross的可以去试试,就在Ramsay Street出口那边,每天开到下午5点。
作者: 赵晓芸 | 发布时间: 2026-05-11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