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搬来London半年,发现最头疼的是 council tax 的band问题!我住Zone 2一个一居室,居然被分到B

刚搬来London半年,发现最头疼的是 council tax 的band问题!我住Zone 2一个一居室,居然被分到Band D,一个月交快200镑,肉疼死了。查了下同栋楼邻居有的在Band C,怀疑是council搞错了。有没有懂行的朋友教我怎么appeal?或者分享下你们council tax band和实际费用,让我参考下是不是被坑了?先谢过各位!

作者: 林子豪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7
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