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Glasgow回伦敦,发现这边的房租真是离谱,Zone 2一居室快赶上Glasgow两居室了。不过有一说一,伦敦的越

刚从Glasgow回伦敦,发现这边的房租真是离谱,Zone 2一居室快赶上Glasgow两居室了。不过有一说一,伦敦的越南粉真的yyds,King's Cross那家Banh Mi Bay算是我目前在伦敦吃到最正的,汤底浓郁,牛肉分量也够。话说回来,大家有没有推荐的伦敦brunch店?周末想带朋友去试,别太贵也别太远,最好在Zone 1-2之间。先谢过各位吃货大佬!

作者: 徐梦瑶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7
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