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mingham今天已经闷得不行了,下周热浪真的要来38°C,咱这没空调的房子可咋整啊😭 之前住公寓有个porta
Birmingham今天已经闷得不行了,下周热浪真的要来38°C,咱这没空调的房子可咋整啊😭 之前住公寓有个portable AC还能扛,现在换到老式terrace,楼上窗户都不大,晚上估计得打地铺了。大家有没有什么降温神器推荐?别跟我说去Tesco蹭冷气,我总不能抱着电脑在超市上班吧😂 顺便问一句,Council有没有临时开避暑中心?记得去年伦敦有,Bham这边没听说啊……
作者: 侯秀英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2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