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看到Birmingham的帖子,Newcastle这边虽然没南边那么夸张,但下周二三也说要到30°C了,真是要命。英国
刚看到Birmingham的帖子,Newcastle这边虽然没南边那么夸张,但下周二三也说要到30°C了,真是要命。英国这房子没空调真是硬伤,去年热浪我直接买了两个风扇对着吹,晚上还是睡不着。强烈安利大家去Wilko或者Argos买个portable AC,虽然贵点但比风扇管用多了。另外记得提前囤冰水和凉席,Tesco的冰块经常被抢光。有人试过那种挂在窗上的cooling fan吗?好用不?求推荐!
作者: 蔡娜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2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