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好几个热浪帖子,Glasgow这边倒是还没啥动静,但下周估计也逃不掉。趁周末赶紧去Argos扛了个风扇回来,结果发现

看到好几个热浪帖子,Glasgow这边倒是还没啥动静,但下周估计也逃不掉。趁周末赶紧去Argos扛了个风扇回来,结果发现我家窗户是上悬式的,风扇放地上根本吹不到风😅 有没有朋友推荐那种能夹在窗框上的小风扇?或者有啥降温神器安利一下?感觉这波热浪跑不掉了,得提前准备起来!

作者: 徐梦瑶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2
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