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大家都在聊热浪,我也来歪个楼哈哈。Leeds这边下周二也说要到33°C,我住的是老式红砖房,窗户就一个缝,感觉要变蒸笼
看大家都在聊热浪,我也来歪个楼哈哈。Leeds这边下周二也说要到33°C,我住的是老式红砖房,窗户就一个缝,感觉要变蒸笼了。去年热浪时候我直接跑去Primark买了个那种夹在床上的usb小风扇,才8镑,救了我狗命😂 不过建议还是去Argos或者John Lewis看看那种tower fan,风力大还静音,不然晚上根本睡不着。还有个小tip:白天把窗帘拉死,窗户开个缝通风,晚上再全开,能凉快不少。大家还有什么降温神器推荐吗?
作者: 余勇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2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