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看到Sheffield也要35度,吓得我赶紧去Tesco囤了几瓶冰水和冻西瓜。去年热浪那个惨状还记得吗?我租的flat

刚看到Sheffield也要35度,吓得我赶紧去Tesco囤了几瓶冰水和冻西瓜。去年热浪那个惨状还记得吗?我租的flat朝西,下午直接变烤箱,风扇吹出来都是热风,晚上根本睡不着😅 求问老伦敦人有没有什么降温神器推荐?话说Wilko那个风扇排队是真的,我今天也是排了十分钟才买到,最后一只了赶紧抢!

作者: 杨诗涵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2
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