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Derby过来伦敦办事,这40度红色预警真不是开玩笑的!我住得比较靠北还好,但伦敦市中心简直烤炉模式。地铁里闷得跟蒸
刚从Derby过来伦敦办事,这40度红色预警真不是开玩笑的!我住得比较靠北还好,但伦敦市中心简直烤炉模式。地铁里闷得跟蒸桑拿似的,果断放弃坐Tube改骑Santander Bike,结果还没到目的地就热得不行了。强烈安利你们去Tesco买那种速冻水果冰袋,放包里当移动空调,亲测管用!另外听说有些公司下午直接让大家work from home了,你们公司有这福利吗?求分享避暑妙招!😅
作者: 许玉兰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3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