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看到伦敦40度红色预警,Wolverhampton这边虽然没到40,但也快把我这个北方人热哭了!家里没空调,白天全靠风

刚看到伦敦40度红色预警,Wolverhampton这边虽然没到40,但也快把我这个北方人热哭了!家里没空调,白天全靠风扇+湿毛巾硬扛,晚上还得开窗通风,结果蚊子又来了,简直是双重暴击😂 强烈安利大家去Tesco买那种便携小风扇,usb充电的,出门塞包里巨有用,还能当充电宝用。顺便问一句,英国这天气,房东有义务装空调吗?我这租的房子窗户只能开一条缝,快闷出痱子了,求助各位大佬支招!

作者: 姚霞 | 发布时间: 2026-06-23

所属圈子: 伦敦生活圈